活動預告

2012/2/7 訓練會

網站內容搜尋

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保健食品】穩萊F3®蔘蟲草菌絲體精力飲(10瓶裝) ( 352-10 )

網頁Combo圖(TW).cdr

穩萊F3®蔘蟲草菌絲體精力飲(10瓶裝) ( 352-10 )

一天一瓶,元氣充沛,精力旺盛

中央研究院專屬技術授權,已獲得美國及台灣專利,含靈芝多醣體中活性成分最高的F3®區段。
產品容量: 50mL (1.7 FL. OZ.) × 10瓶
產品價格:NT$ 2200

採用高科技製程所萃取純化之可溶性中國被毛孢菌絲體及蝙蝠蛾擬青霉菌絲體,最佳的3:7比例所製作而成的頂級冬蟲夏草菌絲體保健飲品,結合中央研究院基因體研究中心專屬技術授權之靈芝多醣體F3®(含岩藻糖之高分子活性醣蛋白及多醣體的F3®區段)與西洋蔘萃取液,能迅速吸收,滋補養生,並添加葡萄糖酸鋅與牛磺酸,每天一瓶,讓您元氣充沛、旺盛精神,是愛好運動及想維持強健體魄者的最佳保養飲品。

【產品優勢】

1.  兩種特殊冬蟲夏草菌絲體,完美比例融合

嚴選珍貴的中國被毛孢菌絲體與蝙蝠蛾擬青霉菌絲體 (Cs-4),以3:7比例融合,與天然蟲草組合最為接近,非其他市售單一伴生菌種的蟲草產品可相比擬。

2. 獨家萃取技術,維持蟲草活性

以基因序列篩選鑑定冬蟲夏草菌種,採用高科技深層發酵及冷凍乾燥技術,有效擷取與保存蟲草活性成分,液態飲品包裝,人體吸收迅速,是最佳的蟲草菌絲體保健產品。

3. 結合靈芝多醣體F3®與西洋蔘萃取液,補性溫和

含中央研究院專屬技術授權的世界專利成分-靈芝多醣體F3®(含岩藻糖之高分子活性醣蛋白及多醣體的F3區段)與西洋蔘萃取物,補性溫和、甘醇味美,適合成年人一年四季進補之用。

4. 持續旺盛精神,讓您元氣充沛

另外添加葡萄糖酸鋅與牛磺酸,恢復疲勞、補充元氣,為忙碌生活的您注入滿滿的能量。

本產品所使用含岩藻糖之高分子活性醣蛋白及多醣體的F3®區段,其獨特萃取純化技術及其相關應用,已獲得中央研究院之技術專屬授權。
美國專利字號:7,135,183,7,323,176,7,560,114,7,687,064,7,785,600,7,947,283。
台灣專利字號:I 281399。
其他多項世界專利申請中。

【營養效益】

滋補養生、補充元氣、旺盛精神、提升防護力,適合容易感到疲勞、想維持強健體魄及體弱者每天飲用。

【食用建議】

每日1瓶,飲用前請先搖勻;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50 毫升(1瓶)

每份

熱量

21.5

大卡

蛋白質

0.6

公克

脂肪

0

公克

飽和脂肪

0

公克

反式脂肪

0

公克

碳水化合物

4.9

公克

2.6

毫克

 

成分標示

鋅(葡萄糖酸鋅)

8.6

毫克

蝙蝠蛾擬青霉菌絲體
(源自於中華蟲草菌絲體)

1400

毫克

中國被毛孢菌絲體
(源自於中華蟲草子實體)

600

毫克

牛磺酸

100

毫克

西洋蔘萃取物

40

毫克

靈芝萃取物,富含岩藻糖之高分子活性醣蛋白及多醣體的F3®區段

(the high molecular weight
fucose-containing glycoproteins and
polysaccharides)

 

25

毫克

原料產地

鋅(葡萄糖酸鋅)

美國

蝙蝠蛾擬青霉菌絲體
(源自於中華蟲草菌絲體)

台灣

中國被毛孢菌絲體
(源自於中華蟲草子實體)

台灣

牛磺酸

日本

西洋蔘萃取物

美國

靈芝萃取物,富含岩藻糖之高分子活性醣蛋白及多醣體的F3®區段 (the high molecular weight fucose-containing glycoproteins and polysaccharides)

台灣

F3®為美商Wynlife的註冊商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